close

對於這部電影,這系列的書,其實我沒有太大的熱衷

純粹是因為家裡小朋友剛好跟同學借了第一本書,所以我就趁機趕快一起看

想說如果好看的話,再花錢去買回來收藏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這系列的書完全不合我的胃口

我對於科幻神話類的小說有著超低的抵抗力,

所以暮光系列以及白虎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

夜之屋已經淪為我在等書的期間用來打發時間用的,

而飢餓遊戲,老實說是屬於我看過一次就不會想再看第二次的.....

算是奇幻小說中,讓我印象深刻卻不吸引我的一套書

第一集的飢餓遊戲的書,在看的時候我只感覺我好像在看電影小說,

整本書都可以很輕鬆的想像,如果拍成電影,應該會是個怎麼樣的畫面

整本書的寫法確實是很流暢,沒有太大的衝突,不會有突兀的感覺,

寫到小芸死亡那段的確是還蠻感動人心的,可惜這段在電影上的表達讓我很失望

市長的女兒贈送的別針,跟女主角的交情,我個人覺得那也是個重點,

因為女主角在書中並沒有女性朋友,她是唯一的一個

但是在電影竟然把這部分忽略。

與秦那的交情,與黑密特的那種亦敵亦友,與男主角間的那種複雜卻得表現得親愛的關係

完全沒有交代,沒看過書的大舞,更是看得一頭霧水,

所以整部電影看到讓我都非常失望,一整個無聊

整場都在努力的保持清醒,一直處於快睡著的狀態,

心裡不斷嘀咕著:如果就按照書裡面大概拍下去,都會比較好看吧!?的念頭

我原本以為暮光拍成電影已經夠糟了,沒想到飢餓遊戲更是場災難

還好的是,飢餓遊戲的星火燎原跟自由幻夢遠本第一本好看的很多

但是電影系列的第二三集,我確定我不會進電影院了,

我寧願去看復仇者聯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