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x_fFen4045833921    

很有氣勢的海報,演員陣容也還不錯

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看出來這個美國隊長就是驚奇四超人的火人

而那個扒了臉皮的壞人,就是在The Matrix裡面的Agent Smith

但是這部......實在是很囧的一部電影

以一系列的英雄電影來說,這部算是最弱的一部

弱到我根本連看完的意願都沒有,且我在看的時候,腦海一直浮現我跟大舞的對話

「如果他的盾牌扔出去,卡在敵人那邊,被敵人帶跑了那他要怎麼繼續打下去?」

我回大舞.......

「如果盾牌拿不回來,那他只好下台跟蜘蛛人一起看電影,沒得打了....」

以Marvel的超人系列來說,我覺得美國隊長跟蜘蛛人一樣的弱.....

若不是為了復仇者聯盟,為了搞懂這些人物,我想我大概死也不會看這部電影吧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