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馮凱是個大混蛋....而且是非常大一個混蛋

為什麼??

一個讓全台灣破百萬的人口都掉眼淚的人,還不算是大混蛋那要算什麼?

他不但是個大混蛋,他還是個非常貪心的大混蛋

在短短的127分鐘,很貪心的想要表達非常多的東西

親情、友情、愛情、傳統、藝術、文化

這些東西,都想在短短的127分鐘表達出來

但是成功了嗎?數字會說話

看看那上看三億的票房,他非常的成功

我要很坦白的說,他所有的連續劇,我一部都沒看

我本來就不是個對於連續劇會熱衷的人,尤其是本土劇

一來是因為我台語非常之不「輪轉」,二來那種劇情令我非常的難以接受

但是他人生的第一部電影,感動了所有看過的人

而且他自己所掉的眼淚,絕對不比我們少

因為這127分鐘的感動,因為這個愛哭的大混蛋不管颳風下雨

帶著劇組一步一腳印的到處舉辦活動

我重新認識了馮凱這個人。

衷心的期待你,可以再當一次可惡貪心的大混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